018瑞岩.jpg

時間:104082

路況類別:步道泥濘,茶園路況佳

天氣:晴 人員:賓丫、良象、老三、JC

總里程:8km 

起訖點:瑞岩溪步道後段入口

騎乘時間:2小時

最高海拔高度:2200m

航跡檔:

繼上次未完成的瑞岩溪步道路線探索,這次我們車直接開到瑞岩溪步道後段入口。這入口位於力行產業道路翠峰支線,距離台14甲線大約600公尺處。這次探索瑞岩溪後段步道並沒有像前段那般順利,大概是最近多雨,步道十分泥濘濕滑,而且步道可騎車的路線大約只有1公里多,接下來的步道崩塌嚴重,只能步行,雖然看起來步道後段還很長,但也只有放棄一途。○
雖然瑞岩溪步道後段鎩羽,所幸有安排預備路線。上次途經慈峰時看見一條不錯的路線,當時就決定把它當成這次活動的備案。這條路線距離瑞岩溪步道不遠,沿翠峰支線往慈峰方向約1.7公里處右側,前段是壯觀的巨木樹林,出了樹林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慈峰茶區,視野開闊,四周有重重青山環繞,十分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JC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