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騎230林道,趁著這星期沒活動鍛練一下身體,約了twinster早上騎長青自行車道。但是昨天晚上twinster卻突然說因為太早了氣溫太低所以不想騎了.....我勒真是$##@$%*^%%
不過雖然只剩我一個人,我呢還是依原訂計畫前往田中鼓山寺停車場,開始今天17km的路程...... 



8點抵達田中鼓山寺停車場.....
巧遇到我二哥的車,原來他是來爬山的....因為他將在28、29日去爬玉山,所以來這爬山練練腳力~~





長青自行車道入口....

長青自行車道騎過了很多次了,但是從來沒有一次從頭騎到尾,今天是第一次嘗試騎全程



長青自行車道一開始坡度和緩,騎乘輕鬆..



目前正在進行整修工程路況不佳







居高臨下,鳥瞰田中鎮,風景十分幽美








社頭鄉、田中鎮是彰化縣內最熱門的登山健行路線, 每到星期假日就會吸引很多遊客到此登山健行。因此登山口總會聚集很多小攤販叫賣,蠻熱鬧的



長青自行車道最後的2.5K,恐怖的挑戰級路線。一路陡上,是練習登山技巧、鍛練體力的好路線



真的好陡 震驚











相機上次調到ISO800忘記調回來,以致畫質稍差,大家加減看吧!!







回首來時路










瞭望台,離終點剩300公尺了



自行車道終點....



八卦山脈稜線道路,省道139線



省139線旁茶園風光













赤水崎.....南彰化人對此應該都不陌生吧
以前國中的時候常騎摩托車來這裡挑戰赤水崎這個陡坡




明天我準備再來騎一次,挑戰這個赤水崎



赤水崎公園















繞一圈回到田中鎮了,覺得意猶未盡於是轉戰田中森林公園... 瘋狂.邪惡

OR路線!!感覺好親切 瘋狂.邪惡












OR路線與登山健行路線































騎完了,剛好是11點趕上168開店時間,二話不說立刻殺過去飽餐一頓



我的榨菜肉絲麵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