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大人小孩,迪士尼樂園一直都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歡樂天堂,今天一家四口就利用這個時間好好地享受親子同樂的美好時光....


清晨窗外的景色....天氣是陰天,半夜裡下了一場雨,到現在地上還是濕轆轆的....對今天的天氣實在有點擔心...


飯店有供應早餐,這裡的早餐若自費一個人要4000多日圓,相當於台幣800多元......超貴的..











飯店手扶梯可直抵地鐵的地下通道


汐留、新橋在東京市算是一個大的交通運輸轉運站,所以上班時間整個地下道裡人山人海,而且人人西裝革履,我們夾雜其中有點格格不入..


前往迪士尼樂園要在東京站轉車,搭乘JR京葉線或者武藏野線至舞浜站。東京不愧為國際大都市,路標多而且明確,沿著地上的指標,很輕易的指引我們走到京葉線的月台..


來到東京第二天就發現,日本人有個習慣,就是當乘手扶梯時,如果你想停腳步讓手扶梯帶著你走時請務必靠左,因為右邊通道是要留給趕時間的人快步走的.....


大概清晨的那一場雨吧,今天前往迪士尼樂園的JR京葉線竟然沒有出現預期的人潮


走出舞浜站,迪士尼樂園近在眼前....


先到商品專賣店逛逛週邊商品


各種迪士尼卡通商品應有盡有











購票入場





1983年開幕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位於日本千葉縣浦安市,佔地約46萬平方公尺,是迪士尼王國第一個位於美國以外的據點,同時每年的來客數也一直高居世界主題樂園的第一名,園內有七個不同主題的園區,分別是「世界市集」、「探險樂園」、「西部樂園」、「動物天地」、「夢幻樂園」、「卡通城」,以及「明日樂園」。


世界市集,該主題是以重現美國19~20世紀的街景,在維多利亞建築林立的街道上,陳設許多餐廳及商店





走出世界市集,來到了「探險樂園」


叢林巡航








提基神殿狂熱天堂


西部樂園的巨雷山











小型花車遊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城堡,完全仿照美國迪士尼建造,是座以灰姑娘城堡為中心的迪士尼世界,和佛羅里達迪士尼城堡都是出自迪士尼的第12部經典動畫「仙履奇緣」。其他如加州、巴黎和香港的迪士尼城堡則是出自於迪士尼第16部經典動畫「睡美人」


在城堡前,請迪士尼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城堡週圍的護城河





草皮修剪得像人工地毯一般整齊,實在有夠漂亮








迪士尼為了減少等待遊樂設施的時間,在比較熱門的遊樂設施前都有設置了「快速通行」的發券機,將門票插入「快速通行」的發券機,即可領取一張快速通行券,依券上指定時間返回,走快速通道即可免去排隊等待時間。


並不是每一項遊樂設施都設有「快速通行」,只有在看版上寫有FR(FAST PASS)字
樣的遊樂設施才有採取這種快速通行的系統,而通常這些遊樂設施都是比較熱門的。


「快速通行」券
試過巨雷山、飛濺山使用快速通行券,排隊不用5分鐘。如果不使用快速通行券,至少得排隊30-60分鐘。


「動物天地」裡的飛濺山



頑童湯姆之巨木筏








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


休息時兒子專心研究想玩的遊樂設施


米老鼠冰棒

















日本人超守秩序的,坐好定位等待花車遊行







































「明日世界」的太空山維修中沒玩到


大賽車場


以為可以高速競速,原來是幼童級的設施,真失望....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也是幼兒級的..


卡通之屋


米奇公館


遊園的雙層巴士



幽靈公館(鬼屋)





東京迪士尼園內的設施雖然大多適合10歲以下孩童遊玩,對我們來說有點超齡,不過今日一遊,算是一圓孩堤時的夢想,也是值得的啦~~~




【五天四夜東京自由行系列】

Day 01成田機場、銀座、東京鐵塔、增上寺 
Day 03明治神宮、原宿、澀谷、新宿、皇宮外苑
Day 04(1)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
Day 04(2)淺草、台場
Day 05築地市場、濱離宮恩賜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