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天空出現了幾道飛機雲....



行前補充能量,嗑個便當再上路....



縱橫北、中,縱貫線二輪老大仔小邱


霧社通往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口合影留念~


入口處一隅,等待andy前來會合


入口處一隅


霧社前往萬大水庫的公路,綠蔭蔽日而且公路沿著萬大水庫風景十分美麗,原本想從這裡開始騎,後來幸虧打消這個念頭,否則真的會騎不回來....





萬大電廠前組裝車子準備出發....



動力火車,事前哈一根...


動一動熱身一下準備出發了...


第一次參加單車活動的jerry,是否從此加入二輪鬥鬥遊行列,大家拭目以待吧!!



一開始就是陡坡侍候,但是沒多久旋即下坡,高度由940公尺一路下滑到700公尺左右,大家的心盪到了冰點..................這待會要怎麼回去啊~~



沿著親愛、萬豐的指示牌走下企就對了.....




沿著壯麗的河谷地形,騎起來心情暢快無比(廢話!!因為現在是下坡.. 邪惡.很生氣 )




這裡應該是親愛社區吧!!車隊緩緩地經過筆直安靜的布農族村落




無意間又讓我蒐集到一塊林道牌了 瘋狂.邪惡 瘋狂.邪惡


這裡大概是松林社區吧!!




丫佳,我的回馬槍拍得不錯吧!!


赤熱的陽光,幸虧山裡的風清涼,所以不會覺得很熱....




阿超、JERRY、小邱


曲冰遺址...










照相留念~


丫佳


jerry


超哥


這裡的風真的很涼,大伙在大太陽底下聊天一點都不會覺得熱...


到達南投縣仁愛鄉萬豐村曲冰部落






找到曲冰古道路口了,接下來就要正式進入親豐產業道路...


由此進入,古道一號吊橋就在不遠處





古道一號吊橋












jerry這一趟一定讓你覺得不虛此行吧






原本的路徑已被大水衝毀,大家扛車準備高繞上去




哇哩勒,這麼陡......車子還要靠接力的才能搬上去...



扛吧!!騎單車的樂趣莫過於此......



高山向我低頭,海水為我讓路.....我們是這般的大地勇士


上來之後傻眼.......路在那裡....




現在是高山向我低頭,芒草為我讓路......哇苦~~








終於殺出叢林....


被大水衝毀的路



老兄表演完了沒,該出發了..... 高興





日據時代日人在曲冰的行政機關遺址,現在只剩下兩根水泥柱淹沒在草叢裡



進入原始的曲冰古道終於可以脫離太陽的荼毒



jerry,因為只有你穿長褲,所以請你打前鋒......辛苦你了.... 瘋狂.邪惡


獵寮--從前獵人打獵休息的地方








我最喜歡在這種小徑裡騎車.....實在太美了





古道二號吊橋




小邱小心跌入谷底....





開始OR了...




我的車好騎吧!!別問我它值得多少,這是非賣品 邪惡.很生氣



穿長褲的到前面領騎吧!!


古道大多路面平坦好騎







古道大多路面平坦好騎






一身勁裝的阿超....








古道雜草叢生,看來已經很久沒有人進來過了....


又是芒草叢...%$%#


沒路了....根據資料要下切濁水溪河床




看著又大又急的溪水,強行渡河恐有危險所以在大家討論後決定折返,回河床林蔭處午餐




二輪的也來潦K一下




阿超看到水就很興奮...


吃午餐.....andy兩兄弟、丫佳


兩人躲在一旁吃香蕉..


這條小溪從某部份來看還蠻像秘境的.....


本來想騎到秘境的,現在只有把這裡當成秘境了....



 



突然間烏雲從山的那頭迅速擴散,一副山雨欲來的態勢....



酸喔~~


原路折返...回顧一下

二號吊橋



入叢林



高繞處





一號吊橋



jerry你真的有慧根,加入我們吧,不收你報名費!!




二輪鬥鬥遊外一章---亞標篇
結束後大家都趕著回家,阿超、小邱、我三個"賢"人在阿超的建議下來到亞標牛肉麵接受下一場考驗............




小邱看到比臉大的牛肉麵後自動棄權.....


比例圖


比賽開始


結果..... 瘋狂.邪惡 瘋狂.邪惡


阿超....


小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